close

  

我的婚紗照終於出來了 (哇咔咔

期待好久了的說(婚紗館的動作實在有夠慢 

服務是叫做穩賺了所以都在敷衍嗎???

一開始的態度好親切服務好快哦

結果錢收到七七八八了,那鳥態度就出來了

害我一直在想說是不是選錯婚紗館了

拍照那天說兩個星期就能拿照片去選結果拖了一個月

算,也不要跟他計較了,反正來得及就好 

選好照片的那天說10月10號就可以拿到設計然後影印大概兩個星期左右就可以了

本小姐大喜之日在  十二月2日 , 但是 十一月10日 , 要在雪邦補辦一場喜酒

這樣子我就想啊反正趕得及11月初拿到就沒特地跟婚紗館說明我在十一月初需要

結果他們自己說的時間已經過了,我再打過去詢問的時候

居然跟我說因為我的婚期是在12月, 所以他們是根據婚期日期來安排設計圖的順序

嘰裡呱啦!@#¥%……&*, 啊那如果我的婚期是在明年三月那你是要明年二月才給我稿子咯??!!!

拜託你也嘛搞清楚狀況

當初我預定你們相館的時候就有說了我要11月拿相簿

是你們自己的服務員換了又換才不清楚狀況,現在居然說是我沒提早跟你們說

你們不是那麼開玩笑吧!!!

直接氣爆了!!!

這家婚紗館真的有夠扯

 Keep Gallery Wedding Studio

http://www.keepgallery.com/

 

 

 

 

 

爲了我自己好,還是別想了,越想越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d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