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該怪自己後知後覺還是怪他太急色(這詞是這樣用嗎)??

今天不幸穿了一件休閒風的低胸裙結果我家寶貝要我跟他一起去工作(人家剛剛從外坡回來),

就想說應該沒關係反正他也在應該沒人會對我怎樣。

結果咧!!!猜猜是誰變身偷窺狂!!!

 

 

 

居然是我の老闆!!!氣死我啦

 

 

一開始他走前來我還不覺得怎樣突然就記得說,誒拜託的咧,今天本小姐可是穿低胸裙也

你是他媽X沒看過吼,我和寶貝都是你員工也

你也給我差不多一點吧,還我也不敢跟寶貝提起這件事,~~~~(>_<)~~~~ 

下次看到你我要閃遠遠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d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