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起他!想起他的一切,好想好想念!而他也好像其他的一样,真的对我放手了。虽然是自己说过不要再破坏了,但我真的好想好想他!他,是我最眷恋的恋人,也是我不能奢求的恋人,更是我不可以接受的恋人。但是我好想他,我快把自己逼疯了!是自己要把他放开的,但此刻的我好想再见他一面,就一次就好!如果那时我可以再自私一些,那今天是不是不会到这个地步,我是不是还可以腻在他身边?但是三个人的世界太过拥挤,是我后来硬要插一脚进去,却没能力去抢夺却留了一颗心在那里。什么时候我才能把心收回来,遗落的心我找不回来了!
这颗残缺不齐的心还能怎样去爱人,我就连友谊都快留不住了。不想再去要求什么,也渐渐没心力再去维持全部感情,友谊、感情。我快连基本的同学爱都懒得维持了,不想笑、不想说话、不想进入,只想当个局外人看着圈圈里发生的事。这个圈圈,我开始不想进入了,不是因为他们不好,只是我开始不懂得怎么去笑了,说话的能力都想摒弃,这样的我怎么进入?
另一个他别再来挑起我那还在蠢蠢欲动的心,在我好不容易压下它后,在我还不能收好那颗心以前,不要来挑起我的伤!我还没这么勇敢,越见消沉的我还不能这样开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d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