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一次又一次的愚弄了我!
我总算明白了什么叫无辜、什么事小孩子气!
很多事情我都不晓得是怎么发生的,而你们却将我清算在内!
了解事情的,不告诉我,不了解的,也来问我发生什么事!
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无辜承受,你们觉得我还能接受多少次?
是我真的被牵涉在内吗,真的只是我不知道吗?
很想好好哭一场然后将你们抛诸脑后,但我做的到吗?
做不到,因为我太重视友谊!
本来好好的我们,怎么会变成这样子?我依然不明白。
我的脾气是越来越糟,也越来越不喜欢跟人说话!
我总觉得人好复杂,特别是女生,都好会想!
应付人,是我觉得最辛苦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d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