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告诉自己,不许在意偏偏发现自己居然在等他!
什么意思嘛,欠扁的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潇洒一点啊?
他既然是不能等待的,就算了吧!
不想吵,不敢问,也没资格管吧?
到底我还想怎样对待自己啊,别对自己太坏好不好?
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心疼自己,什么时候才能以自己为最先出发点啊?



突然发现我真是一个笨蛋,多少次了还学不会教训,还要跌到几次才会学乖啊?
今天心情都不太好,本以为跟他聊天会让我开心,却没想到到最后他却给了我一个大跟斗栽。。。。
明明自己是可以接受这些事的,自己都预期了的,为什么突然来到了却还是接受不了了呢?



到底我该怎样,到底自己算不算一个好情人呢?为什么你们都要这样对我?
以前的是这样,刚过去的是这样,现在的也是这样,是不是我不值得被等待呢?
其实我真的很简单,找到一个我就很想这样一直走下去,不改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d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