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都起起伏伏的,好累!看著他們,我著實無言了啊!該做的不做,不該做的卻又做齊了!叫也叫不動,真的好辛苦,多說兩句就擺著臉色讓我看,可是你們能不能自己自動些,頭腦放清晰一點?天天要幫你們收拾手尾很累的,你們知道嗎?我不想每次實習課後都要找人訴苦,那讓我感覺麻煩人了!

他讓我覺得他等不了我,每次想到這都讓我的心好痛,好心痛!我好想他能等我。等我,好不好?不想讓自己在哭的那麼淒涼,可是好難忍!再次割下一道道傷口,感受著刺痛感,讓我平靜下來了!可是這樣我必須去買紗布了,不然會出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d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