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另一个部落格写了一些模糊点出心情转换的文章。。。。。
我习惯性的把自己的心情变成文字记录下来,记录着自己的变化。。。。
特别是这几年,心情、人事、环境的变化,都非常的大。。。。
这几年也习惯把一切写下来,却没想到之前一次电脑重新灌机,让一切都不见了。。。。
这其中包括我闲来无事写下想拿去投稿的文章。。。。。
好心痛,所以我有了另一个习惯。。。。。
所有的文章、图片,都习惯储存两份,至少电脑有问题时还有另一份备份。。。。。
写文章时都习惯用感叹号或省略号,就是不喜欢用句号。。。。
句号让我觉得一切都成定局,无法再改变,所以很少会用到。。。。。
我期望不管什么事都好,去到了什么程度,都还有转弯的机会。。。。。
在这里,我还有一个新的习惯,没事做的结果就是我一两天就会来上传一些心情日记。。。。
也是挺好的,至少我有了第三份的储存。。。。。
中学时,没事就会写一些文章,有机会就想拿去投稿。。。。。
没想到毕业两年,我的功力全退下来了,两年没继续写作,是我至今心的最痛。。。。。
功力又得重新累积了,唉,没想到啊!!!
习惯随身带着纸和笔,习惯在没事做事写些东西,也习惯逼自己脑袋里再背着一些优美的词。。。。
英文也是我另一个不敢再松懈的科目,可以用英文的时候就决不浪费机会。。。。
期望有所进步却不能再退步,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阅读是另一个必须再培养的兴趣,现在都不会找一些文学的书来看,只会看小说。。。。。。。
我不喜欢如此,只能在继续努力培养出兴趣。。。。。
我的习惯就写到这里吧,自己得去上学了。。。。。
有心情时再继续写吧。。。。。。自我勉励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d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