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來了,想想一個月我居然交了那麼多朋友,真不可思議!雖然大家都只是在Skype認識的,但都能互相關心,真開心!有些時候想想我是不是因為這樣而跟現實中的朋友越來越遠了呢?可能吧,可是現實中的更煩、更令人覺得無奈,讓我不想再去參與,或許這樣說會讓人覺得我很孤僻但這些都是你們惹出來的,不是嗎?
其實我很簡單,只希望大家都能互相體諒,不要吵吵鬧鬧的!就像這次去自強活動,大家都漂洋過海過來的,家裡也可能沒那麼有錢,怎麼負擔得了這麼多,所以就找一些大家能負擔的就好,領導的也必須更強勢才能做得了決定。結果這次去玩居然還要自己出錢,真是的!能互相體諒,有些事情就不會發生,對嗎?
所以說,現實還是很煩啊!不喜歡,如果我不曾清楚認知到命不是我自己的或許今天我真的不在世上了!我很想死,但卻沒資格死!苟且的活著,找個人陪陪我就不會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d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