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星期的感覺就很累
天天都早出晚歸
還是沒事做的那種= =

星期二,
妹妹打電話給我說她的腹部很痛很痛,還哭了((可憐的傢伙
就只好叫他先吃止痛藥咯,然後晚上叫強載我過去看他
可憐的,面青唇白的,只好跟媽媽說一聲帶她去看醫生
很好命的傢伙,有什麽病痛都去私人醫院看病

星期三
可憐的我還是早上十點多就出門((跟dear(強)去吃早餐,O(∩_∩)O~
兩點半才放學,只好去干妹妹那裡聊天,十一點站到兩點= =
兩點才走路過去妹妹學校
頂著個大太陽,真的很不想走了
不過很幸運一件事,遇到朋友了。。。。
不用自己叫車,很貴的嘞
到醫院,三點,問了好多人去錯了好多間診所
才見到醫生,笨蛋的妹妹連自己什麼時候在哪裡開過刀都忘記了
醫生問了好多事情哦,最後決定要妹妹住院做檢查--照鏡、抽血。。。。
可是有人嫌棄說不要穿著校服住院 = = 直接是無力感嚴重發生
只好跟醫生確定第二天再過來。。。。
還要搭巴士回到市區,再走路回去妹妹的宿舍,好遠好遠哦。。。。
等到晚上七點多才回家

星期四
由於是跟醫生約定九點半,還要去載妹妹所以要早早出門
鬧鐘七點響了,起身把衣服放去洗衣機洗,本來預定八點半可以出門的
結果嘞,衣服就洗了一個半小時@.@
到快九點才出門只好直接在妹妹去醫院,沒吃早餐好痛苦哦。。。
去到醫院辦好了住院手續,才跟我們說病房還沒ready,要等其他人check out
一等,等了七個小時,
中間妹妹已經去做了照鏡、抽血等等的檢查
早上十點開始窩在一張沙發椅上七個小時,簡直不人道
哈哈,只有妹妹帶了電腦,所以只好跟妹妹搶電腦用
終於安頓好了,妹妹還是痛啊痛,很吵
今天到八點多才離開醫院,累

星期五
妹妹一大早就叫朋友帶他回去學校上課,快十點出門去載她然後先去吃早餐
我不管我不管,一定要先吃早餐啦
本來想到說回到醫院就可以直接辦出院了
可是吼,護士說要等到醫生看過了才能
吼,十一點在醫院,醫生三點才過來
檢查了說要回來複診,然後可以出院了
可是笨蛋保險的動作好慢好慢
六點也,六點我才能離開
等德士、等巴士,到最後還是強來載我們
這時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累啊累啊。。。。

幸運的星期六,硬硬是推掉了干妹妹的邀約
他要我跟他一起去刺青
在家裡一整天,好爽。。。。
本來要洗衣服的說,可是洗衣機一直有人在用= =

星期天,又是一大早就出門吃早餐了
過後到廣場找朋友,約好了今天聚餐。。。(想放鴿子的說,嘻嘻
去逛街看衣服,走啊走
哈哈,看到一個變性的,穿得好可愛哦
照片遲點放上Facebook讓大家欣賞
又是走了一整天,晚上還失眠了
TMD

總結,沒事做的一個星期卻又很累的一個星期
買噶給我啊內誒生活。。。。
起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d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