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苦啊,連續一個星期熬夜了,星期六又去了台北烘焙展
誰知道,星期天一早又起來爬去台北了。。。。
那天我才知道,誠品原來在101附近
才發現了那麼可愛的公仔

一隻白色的但不知道名字,還有兩隻很可愛的魔法師,

星期天的101煙霧濛濛,不好看
捷運站出來->誠品->新光三越->101->捷運站 居然光了快3、4個小時
回到台北車站,想說隨便出去找點吃的,結果5個人就只叫了一個蔬菜大蛋餅。。。。
不過那份蛋餅真的超大份,一個人吃絕對會撐死((可是忘了拍照留證,~~~~(>_<)~~~~
中正紀念堂,我來了。。。。。


中正紀念堂前面還有兩座很大的建築物
國家音樂廳和國家戲劇院
以下為音樂廳和我朋友-采玲

這裡好大哦,還去逛了婚紗街,可是沒什麼特色
今天的最後一站,西門!
此時已經五點多了,一天沒吃,走,吃大便餐去!
便所餐廳。。。。可愛的粉紅色的大便

我們的餐點((其中三個人而已,純粹是想拍下承裝餐點的馬桶而已。。。。
這是我點的,賣相很好,可是沒有味道,不好吃!

最可愛的!馬桶還有大便形的蓋!

最後用浴缸裝的奶焗??面

最後我們的點心上桌了!清一色冰淇淋大便。。。。




倒楣的事情來了,好像豬頭似的的腳

豬頭王八蛋的臺灣路,永遠是崎嶇不平的,就連看起來平平的,踩下去居然會動,歪一邊!@#¥%…&*
醫生叫我最好一個星期內不要亂走動,免得它真的腫倒好象豬頭!

torture my leg wif my fren caileng & fuyen n his g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d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