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臟,却有两个心房。一个住著快乐;一个住著悲伤。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這是一個朋友發表的,可是想想也是對的
我的心裡有個洞,到今天為止這棟還是沒辦法填補,我也不曉得怎麼去填補
一切就像是我在無病呻吟,可是感覺好真實
當開心的時候總會有一種很複雜的情緒浮起,這時候的我總是很想哭
可是一個人無端的哭泣會嚇到其他人吧可是我真的不懂得要怎麼排開這股情緒
想哭卻又不知道找誰陪我一起哭,又有誰會陪我一起哭?
心裡破了個洞,總是在我不經意的時候將悲傷的情緒一瀉而出
而我卻絲毫察覺不到,等情緒氾濫時又不懂得怎麼排開
到底是什麽讓心裡破了個洞我不知道,只是這股情緒在我覺得孤單的時候總是特別氾濫
我總是不敢去想爲什麽,可能心了已經有了答案而這答案卻不是我能接受的
我要到什麼時候才學會不逃避,我不知道
可是,多希望心裡的洞有被填補起來的一天,悲傷的情緒總讓我很難受
總是壓抑這股情緒,我害怕一天沒辦法壓抑的時候我又會做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d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