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時候為自己做一個總結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很不安
心裡空空蕩蕩的,不曉得該怎麼辦好
這段時間,期望畢業那天快點到來
卻又不希望它的來臨
有太多的事都是我不想去做的
在我還沒准備好之前,真的不希望那一天到來
心疼他最近的生活,卻沒辦法陪他
感覺好挫折,每次想到這裡
我總是很想立刻去到我回去的那一天
至少就算幫不上忙,我還是可以陪著他
時間就這樣兩年過去,不能說快
至少我期望她過得更快
想起朋友一句話
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那如果我一開始的理由就不正確呢
沒有後悔過,但也不能說是值得
至少現在的我會希望我當初選擇的是育幼科
我一直以來都不是什麽意志堅定的人
只是一個很單純而且隨遇而安的人
我真的很甘於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d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