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消失,消失在這世界
做人好難,祈求的也沒人搞得懂
或許室友說得對,是我把自己推進了牛角里,但我也出不來了
做人好難,我不想做人,可以嗎
我真的好累,一次又一次為你哭

昨天你要出去,問你去哪,卻一直對我說一句話“去找女生”
試問一句,有那個女生受得了
每次都這樣,我要怎麼告訴自己走下去,亦或是你已經想放棄卻不想說出口
所以每次都用這樣的事情讓我失望至絕望
可是你知道嗎,我經歷過一次又失望到絕望的痛,我很怕再一次受到這樣的傷害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求生意志,坦白告訴我,我還可以接受
用這樣的方式,是想讓我徹底崩潰嗎?

知道嗎,蓋了你電話,你給了我一句你要出去了就走了
那一刻起,我很想哭卻不曉得爲什麽被自己壓抑下來
知道眼淚快忍不住,我選擇了找其他事情做
卻還是失敗了。
我在房間徹底放縱的尖叫,叫完我哭了
哭得我沒辦法讓自己停止,一直在哭號
直到現在,我的心是空的
空洞洞的,不知道該填上什麽,只能一直維持自己面無表情
害怕自己又哭了

這一次,想死的感覺好強烈
我只能乖乖的坐在這裡,不讓自己動
那就不會發生事情了,可是我能撐到什麼時候呢?
這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d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