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寂寞了还是我真的不甘寂寞
这是第二次了,坏情绪持续到了第二天
我一直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
总是看到赚眼泪的一句话\一句歌词都能让我掉泪
是生活磨走了爱情的甜蜜,还是我们忘了婚姻还是需要爱情
我一直在想,是怀孕让我情绪不稳定,还是多了太多空闲时间让我胡思乱想
我一直告诉自己要体谅,也一直告诉自己别想了
但是寂寞还是一直找上我
我明白的,不舒服总会让坏情绪翻倍再翻倍
可我,控制不了自己啊.
被困者的我,需要一些新鲜空气来释放坏情绪
谁真的明白了,还是我的体谅变成了你们漠视我的借口
好久好久了,我不曾如此记录自己的坏情绪
我明白的,坏情绪记录久了不释放会变成感情的炸弹
只是现在的我似乎没有资格走出困境释放坏情绪

 

有时候想想,是自己的性格造成了自己在那里都无法真正融入
再回头想想,这样的性格是好是坏呢
有时候想想,感觉是自己太坚强了什么都可以自己处理才让人以为我不需要关怀
如果是这样,我想也没办法了不是吗,
多少次了,总告诉自己感情不能拿来测试,却还是忍不住想知道
不主动的我要多久才能得到关注
我没办放过自己也自虐的不想放过身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d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